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室车库漫进半米深水 开发商称:正在找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 投诉人:金陵名人居1号楼部分业主

  投诉内容:去年8月份买的房,可大伙入住后不久就发现,地下室长期往外渗水,时间一长地下室都泡在水里,居民们的自行车、摩托车不好停进去,更担心长期如此楼幢的地基会受到影响。

  记者调查:昨天,记者在部分业主的带领下来到1号楼的地下室,虽然刚刚用水泵抽过水,但地下室的地面上仍不均匀地分布着许多“水塘”,踏进去鞋都给弄湿了。地下室周边的墙上水印清晰可见,可以看出先前淹水最高处达到了近半米高。地下室东侧墙角的配电柜底下已经被垫了高高的砖块,嵌在墙里的住户电表离先前的淹水最高处也不远了。“这要是发生触电事故怎么办,水大的时候我们都不敢进来!”住户们称。

  环顾整个地下室,只看到两辆自行车放在稍微干一点的地方,其他角落不见一辆住户的车辆。“这哪好停车啊,水泡在里面后,你想进去推也很困难啊!”住户们称。他们还告诉记者:自从去年8月份入住以来,他们二十户居民的自行车、电动车等车辆都是放在门前的,大部分都没进过地下室。其中几位住户的电动车因为放到外面淋到雨,车子电瓶都弄坏了,不得不花钱重新买一个电瓶。

  更令住户们担心的是:地下室长期泡在水里,物业、开发商都还没找到原因,再这样下去的话,对这个楼的地基会产生影响。“我们现在很担心,不知找谁去,盼望此事能尽快解决!”住户们称。

  部门说法:对此,小区物业的李主任解释说,出现这个事情后,他们一直在向开发商反映,开发商也派人来处理了,但没找出渗水原因。该小区开发商南京城市建设开发集团工程部王先生称,这一问题他们一直在安排人处理,下一步他们准备对附近排水管进行检查,希望能找到原因,力争尽快为大家解决困难。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