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横穿马路 七旬翁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2:5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早上9时左右,77岁的老高刚领完退休工资,横穿马路时不幸被537路公交车撞倒,当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上留有大量的血迹,警察正在用水进行冲洗。肇事的是一辆牌照为沪AK6598的537路空调公交车。据目击者称,事发时,这辆537路公交车沿开鲁路上由西向东行驶,在行驶至开鲁路上海银行附近,驾驶员突然借道行驶,正巧高老伯横穿马路,由于
车速较快,司机刹车不及,径直向他撞去。老人被撞后,头部着地,当场死亡。

  死者的老伴陈老太告诉记者,一大早老高就去了对面马路的上海银行拿退休工资。他排在第二位,平时每次都是9点10分回家,昨天到9点半也没有回家,她就出门去找,不想老伴已经出了事。

  据银行负责人介绍,每次一到工资领取日,附近居民便早早在银行排起了长队,高老伯几乎每次都排在前两位,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老伯身体一直不好,在街上行走屡有摔倒。

  记者注意到,离事发地点不到40米的距离就有人行横道线,而不少居民为了抄近路横穿马路,十分危险。目前,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范献丰 杨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