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岗位助学”邀您与贫困学子共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如果您愿意跟打工学生面对面交流,请尽快与5589999联系

  本报讯 (记者 张华 通讯员陈元朝)今年高考过后,市慈善会与本报联手推出“岗位助学”活动,两个月的打工期快到了,这些“准大学生”们还好吗?他们的收获大吗?您想听听他们的心声吗?你想面对面跟他们交流吗?

  本报将举行“岗位助学”总结座谈会,欢迎热心人士与贫困生作现场交流。

  本报与市慈善会联合推出的“岗位助学”活动,让贫困学子们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里既打工挣钱,既可补贴学费,又可锻炼能力。前后共有180多名贫困学生申请岗位,先后有数十家热心企业积极参与,提供的岗位数还超出了贫困生的数目,但数十人因种种原因弃岗,最后坚持到底并领到工资的贫困学子超过100名。另外,市慈善会还拨出一大笔善款,资助高考贫困生100多名(其中厦航慈善助学基金50名),每人1500元。

  但即使是这样,对有的贫困学子来说,可能也还是不够,有的特困学子还需要进一步的资助。您愿意助他们一臂之力吗?

  也许您有一些鼓励的话,要当面对他们讲,也许您要了解他们努力的成果,这些沟通对学生们同样重要。欢迎您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本报将为您牵线搭桥。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