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清晨食店突停业

  广州沙面南街一间食街120多名员工怎会料到,营业至昨天凌晨2时的食街,昨天清晨在门前贴上告示,说亏本停业,事前,员工看不出任何结业的迹象。面对突如其来的结业,员工一个半月工资可能打水漂。(李小姐)

  列车晚点五小时

  原定昨天早上8时35分由广州开往汕头的N755次列车,直到中午1时许才驶出广州火车东站。车站工作人员一直未告知乘客列车晚点的原因,令乘客干等5小时,十分恼火。而车站方面表示具体晚点原因确实不知道,可能与台风暴雨影响铁路运行有关。(许悦陈先生)

  两千元送还订户

  8月11日下午3时许,汕头市潮阳区本报发行站投递员到市区读者郑伯家中回收旧报纸,晚上在发行站整理报纸时发现报纸中夹有2200元人民币,站长发现后立即与郑伯取得联系,经过核实后站长在次日下午将现金送回郑伯家中,郑伯感激不已。(何生)

  重要资料还失主

  前天下午2时40分,广州交通集团出租一分公司黄司机驾驶出租车在长堤大马路接载两名女乘客到新机场,乘客下车后不慎将内装有重要资料及衣物的行李袋遗留在车上。之后乘客通过车票与该公司取得联系,黄司机接到总台电话后,立即驾车返回新机场,将行李袋送还给失主张小姐,使张小姐能够顺利搭上飞往北京的航班。(陈荣彪)(陈书明丁政整理)(子琦/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