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山东双胞胎姐妹嫁给双胞胎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4:57   中央电视台

  近日在山东,有一对双胞胎兄弟一起举行了婚礼,而他们的新娘也是一对双胞胎,这可难为了现场的宾客。以上为视频内容。

  ##现场

  王波,王涛兄弟俩1977年生人,孙铭洁、孙玲洁姊妹俩1979年生人。双胞胎对双胞胎,这哥俩不好认,姐俩也不好分,来道贺的宾客经常把红包给错了,还好都不是外人,而且这两对双胞胎彼此心有灵犀。考验一下他们,能不能找到自己的新娘子。

  据了解,他们以前都让人给介绍过对象,不知怎么地都感到别扭。两年前,这四个人经人介绍,结果双双一见钟情,

  甜甜蜜蜜谈了两年恋爱,今天算是终成正果了。

  双胞胎 编后

  这真是货真价实的双喜临门。都说双胞胎遗传,不知道这两对双胞胎结了婚,生下的孩子也是双胞胎的机率是不是就更大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