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搞慈善就要用真情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4 华商网-华商晨报

  参选企业

  沈阳皇朝万豪酒店

  善举

  多次捐助沈阳市孤儿院和沈阳市儿童福利院,6年来“皇朝万豪”累计捐款捐物近10万元

  提起沈阳皇朝万豪酒店,它高耸的气势以及华贵典雅的外观常会让平常百姓凭空产生距离感。可对于沈阳市孤儿院和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来说,那里却是他们亲切的“天堂家”!

  “做慈善就要急人所需,办实事!”本着这一原则,万豪人实打实地一步步做事,助学、扶孤、赈灾……开业6年来,万豪已累计捐款捐物近10万元。

  “那个宫殿是我的天堂家”5岁的王晶(化名)是沈阳市孤儿院的一名孤儿。在小王晶心里,除了孤儿院,她还有第二个“家”———皇朝万豪酒店,小王晶稚嫩地告诉记者:“那个宫殿(万豪)就是我的天堂家!”

  皇朝万豪让孩子产生如此依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从1999年皇朝万豪开业起,他们就从未间断地到沈阳市孤儿院和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看望孩子们:2001年,万豪人怀揣着爱心以及近万元现金,来到沈阳市孤儿院和孩子们共迎春节;同年“六一”,万豪人手捧礼物和新衣再次来到孤儿院,与小朋友共度儿童节;同年7月26日,万豪人庆祝酒店成立两周年,特别制作了巨型蛋糕,来与孤儿院的小朋友共同分享快乐;今年7月26日,万豪人又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自发捐款4000余元……

  用真情办慈善事在万豪人的信念里,慈善就要用真情办实事。2000年7月12日,和平区红十字会医院的献血车应邀开到了皇朝万豪酒店门口,60余名中外员工跑来参加无偿献血。

  除此之外,万豪人还将沈阳市慈善总会的捐款箱请进皇朝万豪酒店大厅,并定期由市慈善总会开启捐款箱。

  “我们的慈善事业做得还不够,但我们相信,在踏实肯干的精神下,万豪人定会为沈阳的慈善事业添上浓重的一笔!”沈阳皇朝万豪酒店某高层自信地说。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王莉 甘晶 刘光琦 采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