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音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0: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李先生反映的皇姑区嫩江街6-1号2单元有线电视2天没信号一事,本报与维修部门取得了联系,经抢修,此处信号已恢复。

  王先生反映的皇姑区向工街15号有线电视没有信号一事,据了解,经相关部门维修,此处信号已恢复。

  刘先生反映的于洪区丁香小区6号楼5楼以上经常没水一事,于洪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反馈说,此处属于自备井,应归物业或产权单位维修,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

  李先生反映的和平区西塔小区6号楼停电一事,经调查了解,此处属于内线故障,经物业部门维修,现已恢复供电。

  王先生反映的大东区联合路1号1、2单元停电1天一事,经相关部门抢修,现已恢复。

  这些投诉 未回复

  曹女士反映和平区荣生街25号173房间漏雨,楼道里也漏雨。

  张女士反映铁西新区兴工北街3号楼楼道没有声控灯已1个多月了。

  王女士反映苏家屯区龙柏东路1号楼前有一大垃圾房,饭店垃圾都倒在这里,味很大。

  栏目主持人:朱明宇 栏目电话:024-862686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