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征婚富婆称不想当家庭妇女 希望能够能同甘共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5:39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就不少应征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记者再次采访了玉女士及其儿子。她明确提出,自己不会在家当家庭妇女,而是要在新伴侣的帮助下成就一番事业。

  婚姻观:能同甘共苦

  昨天,记者电话通知初选的百名应征男士时,不少应征者都想知道玉女士对婚姻的看
法。对此,玉女士表示:“婚姻就像一个玻璃樽,只有夫妻双方共同小心呵护,才能保证它的完整美好。”

  据了解,玉女士和前夫的结合曾遭到家人的一致反对,前夫去西双版纳找她时,还遭到当地几个年轻人的暴打。正因为两人的结合来之不易,当他们领到结婚证的时候,前夫哭着对她说:“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千万不能分开!”但是直到现在,玉女士的妹妹仍不理解姐姐的选择:“姐夫长相一般,家里也没钱,真不知道姐姐怎么会看上他的。”玉女士的好友也表示,张华(玉女士的前夫)患癌症期间,不少人劝玉女士和他分开,但玉女士不仅没有离开他,还倾其所有为他治病。“她是那种别人对我好一分,我就对别人好十分的人。”玉女士的好友说。

  玉女士说:“张华虽然不好看,也没什么钱,但是他人好,有学识,跟他在一起觉得安全,哪怕天塌下来也会有人帮你顶着,所以,再婚的话,我也希望找个这样的人,大家能同甘共苦。”

  择偶观:拒绝当家庭妇女

  昨天,一位来自黑龙江的应征男士吴先生说,他是一名运输公司总经理,离异多年,目前身边有一个女儿,已经上大学。“我很欣赏玉女士,希望能和她结识,但是我希望她能做个家庭主妇,而不是老在外面奔波,不知行不行?”吴先生说。

  对此,玉女士表示:“我觉得不管什么样的家庭,男女均应相互独立,女人也应有自己的工作和事业,这样,婚姻才会更长久、稳固。”她坦言:“我是找未来伴侣,不是找依靠来养我,我希望大家能在共同创业的基础上产生感情。”因此,对于吴先生的好意,玉女士还是拒绝了。

  此外,关于见面会一事,我们将尽快安排,届时会通知各位选定的应征者前来南京参加。

  作者:朱海永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