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交管部门做出五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44 河北日报

  外地来石车辆,一般违章只教育不处罚;旅游和招商客车,不受禁行时间和路段限制,可直接到达目的地

  本报讯(张晓光、林凤斌)近日,省会交通管理部门为规范交通管理行为,方便群众出行,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向社会公开做出了五项承诺。

  无论任何情况或无论是否属于管理权限范围,交通警察均接受各种群众报警,决不推诿。

  外地来石车辆,一般违章只教育不处罚;进入市区旅游住宿和招商引资的专用客车,不受禁行时间和路段的限制,可直接到达目的地;市区12个进出口的交通治安警务站,均负责为外地车辆提供交通诱导服务。

  发生一般以下交通事故,对不影响安全驾驶,双方无异议的,采取简易程序当场解决,不拖车、不处罚。

  办理车辆业务手续,凡手续齐全的,均一次办理完毕。手续不齐全的,向群众解释清楚,待手续补齐后保证第二次办结,绝不让群众跑第三趟。

  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坚决杜绝公路“三乱”和吃、拿、卡、要等违法违纪行为,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于群众的投诉举报,交管部门将从严查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