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劫国展中心一工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1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抢劫国展中心一工地(图)
  工地大门上的铁锁被剪断。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昨天凌晨3点,下着大雨,一群蒙面男子偷偷潜入长安南路国展中心10号公厕的建筑工地内,手持棍棒将工地上的机器,材料及工人的钱物洗劫一空。

  当日上午,记者来到这家工地,工人们愤愤地说,凌晨3点钟,他们被屋外一阵响动声惊醒,十多个穿着雨衣,手持钢管、铁棍的男子将门踹开闯进工棚内,大声呵斥他们不准动。同时几个男子快速地从墙上取下安全帽戴在头上遮住自己的脸,并用铁棍逼着工人蹲在墙角,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不准发出声音。3名工友因为叫了一声,就遭到这伙人一顿乱棍。与此同时,这伙人将工地上3000多扣件、2台夯机、切割机、电焊机、钢管等工地上的机器和材料全部搬上停在外面的车上运走。就连工人们做饭用的电饭锅也被这伙人拿走。工人们身上的钱、手机、衣服也统统被抢走。这伙人分三次将工地上的东西运走,直到凌晨4点多才离开。

  据工人们讲,这伙人6月份就曾来过工地,被工人们发现了。20多天前,他们再次来时将工地上的看门狗给弄走。

  陕西金陶诚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经理告诉记者,这座公厕是长安南路国展中心10号公厕,投资80万元的星级公厕,现在主体已经完工,正在装修,眼看着还有一个月就要交付使用了,可如今工地上的机器和建筑材料被洗劫一空,致使整个工地处于瘫痪状态,直接影响到工期,损失十分严重。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张黎娜王海鹏房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