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枪手公然办替考网站 微软认证考试要650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27 桂龙新闻网
枪手公然办替考网站微软认证考试要6500(图)
一市民正在查询重庆创佳替考网

  枪手竟公然在网上办起网站替考,考试的内容涉及微软、思科两大IT认证考试。

  替考网明码标价

  昨天,记者在网上发现,一个名叫重庆创佳替考网的网站声称,专门替“能力不能达到,又最想进入IT白领层拿高薪的人”替考微软、思科的认证资格。

  网站明码标价,考一个微软2003系统工程师,收5600元,微软信息、安全系统工程师,每个收6500元。

  网站称,只要有意取得认证资格者,把自已的名字、身份证扫描件通过邮件发给网站,再汇出钱,就可以坐在家里等认证书了,并称,保证100%成功。

  业务很好不打折

  按照网站留下的电话,记者联系到创佳替考网的一名网管。他开口就打包票说:“包过,包过。”

  该网管告诉记者,第一次来考的最安全。现在网站也只接这些业务,并叫记者放心,“这里都是培训老师直接帮你考,而且还可以出正规的成绩单。”

  对于价钱,网管咬得很死。“我们一般不打折。”网管说,想考的人多了,我们的业务也很好,所以不少价。

  昨天,记者采访了我市某微软认证资格考试培训中心。该中心负责人说,枪手瞄向微软认证,还是最近两年的事。现在已经成风了,连带着微软认证的含金量也大大下降。

  微软谴责枪手网

  昨天,记者联系到微软中国北京总部。意见反馈部相关人员称,微软认证是一个行业认证,证明的只是一个水平,并不代表其它的。对于国内大量出现枪手,甚至出现枪手网,微软中国谴责这些枪手网。

  据了解,由于微软的身份,其认证得到全世界的认同,而取得认证的考试十分困难。

  在每年的不同时间,微软认证都会举行考试。考题存在美国的终端机上。考生要在指定的考点,上机进行答题考试。

  来源:

  重庆晨报 选稿:韩松 作者:冯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