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浦口一11岁女童被疯狗撕裂左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0:38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陆陵 实习生 林燕萍 李菁菁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昨日下午2时许,一条黑色大狗窜至浦口区左所大街疯狂咬伤3人后逃窜,其中一名11岁女童左眼被撕裂,伤势严重。

  事发地点位于左所大街160号至211号路段。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女童已被送往医院
急救。“大家避之而不及”,提起事发时,路边不少市民依然面露惊恐之色。

  在一位居民带路下,记者来到住在左所大街211号的伤者杨春其,此时他刚从医院回来,其左小腿4个黑色的伤痕十分明显。杨先生告诉记者,下午2点20分左右,他驾着摩托车沿左所大街由东向西行驶到160号一家理发店门前停下,准备进屋刮胡子,右腿还没有撑稳,就听到周围一片”快躲起来,狗咬人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突然就感到左腿剧烈阵痛了两下,这时才看清楚是一条黑色的大狗,约有半米高,“咬完我后,那狗满嘴是血逃进曹营关附近一条小路,很快就没了踪影。”杨先生在去医院途中知道就在他被咬前20分钟,有一名11岁的小女孩也被狗严重咬伤。

  “那女娃被咬得好惨呀,整个左眼皮都翻过来了。”住在167号大院的马女士离事发地点不远。据其介绍,被咬伤的女童姓胡,不久前刚随来宁打工的父母住进左所大街111号。昨日下午,这名女童在邻居家串门,在回家路上准备上公共厕所,没想到一条黑狗从前方快速奔来,扑上去就咬。等他们赶到时,狗已不见踪影,而孩子左眼被撕裂,整个上身衣服都被鲜血染红了。

  “事情还没完。”马女士及附近邻居连忙报了警,“我处理完事后刚到家门口,立刻呆住了,那狗躺在院子前只有一人宽的进出巷道,正虎视眈眈地看着我。”马女士就见167号院子里的住户紧关着大门,通过玻璃窗提醒她注意,”幸亏有个后门,才没有影响我们正常进出。“马女士介绍,黑狗在原地趴了近半个小时才顺着左所大街往东走,不一会就听到杨先生被咬了。

  附近居民葛女士告诉记者,后来又得到消息,曹营关通向北面黄姚村的路上又有一人被咬伤。”

  据当地居民介绍,该条咬人黑狗数日前曾在附近出现,先后咬伤过几人,推断可能是条野狗。截至记者发稿时,咬人黑狗仍没被抓住。

  (编辑 云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