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饶平迅速开展抗灾复产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1:07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连日来,饶平县全县上下迅速投入抗灾复产的行动中,力争把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珊瑚”带来的损失降低到最低程度。

  热带风暴“珊瑚”于13日在澄海盐鸿登陆后,对饶平县造成较大影响:该县大部分地区供电中断,各种市政设施和通讯设施受损严重;沿海堤围受损,树木折断倒伏,交通部分受阻;部分民房倒塌,农作物、鱼塘受淹。据初步统计,全县直接经济损失达6800多万元。

  在受热带风暴“珊瑚”影响较大的渔业大镇———汫洲镇,为把损失降至最低程度,镇委镇政府迅速组织镇机关同志和社区、村两委干部332人投入到抗灾第一线,组织协同群众抗灾复产。目前,全镇已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加固和维修被风暴破坏的渔排800左右格和养殖设施,同时也对水稻、果树、蔬菜等农作物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

  据初步统计,连日来,全县投入抗灾复产人数已达10万多人次,受灾群众已经得到妥善安置,社会保持稳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