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漏雨房,修了645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14:2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团结)持续时间较长的降雨已经停止,房管部门的抢修人员依旧忙碌。由于这次降雨量较大,市内六区的一些住房出现漏雨现象比较多,截至今天上午,房管部门的抢修人员已及时抢修房屋645间,是今年以来抢修数量最多的一次。

  据房产总公司有关人员介绍,由于此次降雨量较大、持续时间长,给抢修任务带来很大困难。因为各个区降雨量分布不一样,许多地方出现排水不畅,所以抢修量也有所不同。
其中和平区、南开区、河北区降雨量很大,因此房屋抢修的数量也较多。到今天上午为止,房屋修缮工作基本结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