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撕扯民警衣服还高呼被打 两个月内九人捣乱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47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天下午,3名安徽人欲在江北浦珠公路收费站强行闯关,被抓住后他们竟堵收费站长达50分钟。其间,一名女子撕扯民警衣服,还叫嚷:“警察打人了”。昨天上午,3人因涉嫌干扰执行公务和影响单位生产秩序被治安拘留。

  前天下午3时许,一辆客运依维柯由北向南经过浦珠公路收费站时不交费,还强行在2号收费道口闯关。听到逃费报警铃声后,收费站稽查队员急忙追赶,拦下依维柯并要求司机
出示行车证。司机不但不理会,还将车倒至2号道口处。稽查员只好向泰山新村派出所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司机仍置之不理。“你没有出示证件,而且影响了收费站正常生产秩序,现在传唤你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民警动了真格。司机听后想夺路逃走,被两名民警拉住送向警车。这时车上冲下一男一女,阻止民警带人上车,那名女子还撕扯民警的衣服大喊:“民警打人了。”3人纠缠两民警达20分钟。

  最后,浦口特巡警一辆巡逻车赶到支援,才制服这3人。收费站的一名稽查员对记者说,最近一些司机私下传出收费站要迁移的消息,并认为收费可能要松一点,所以闯关车辆增多,态度也比过去野蛮得多,为此派出所这两个月已拘留了9人。

  作者:兴荣 钟晓敏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