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不慎10米高空坠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09:54 生活报

  本报18日讯今天13时许,哈市香坊区新香坊路50号附近某建筑工地发生事故,一工人从10米多高的脚手架上坠下,不省人事,目前尚未脱离危险。

  13时18分,哈市120急救中心接到求救电话,称香坊区新香坊路50号附近一工地有人摔伤,需要急救。当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坠楼男子已被抬到了路边,头部还在不停地流血。经初步诊断为颅底骨折,生命垂危,被立即送往省医院急救。

  据介绍,当时该男子正在工地10米多高的脚手架上作业,不慎坠地。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当中。(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