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左边一口井右面一口井 安静街有个“连环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0:31 生活报

  本报讯“这院子里的井实在太多了,左一口右一口,居民们走路深一脚浅一脚的,说不上哪天就会掉下去。”11日,家住道里区安静街78号院的居民向本报反映。

  当日,记者在安静街78号看到,这个居民院其实就是个狭长的通道,约有五十多米长,窄小而破烂。从院门口开始,每隔几步就是一口井,甚至到单元楼梯下也全是马葫芦。记者数了数,整个院内足有20个,有的破损塌陷,有的张着大嘴。

  据居民们讲,他们也不知道为何该院里有如此多的井,也不知道井的用途,但院里的井不止这个数目,掉进去的、受了伤的事屡屡发生。今年春天,一单元居民刘亚芳就掉进了井里摔伤了。她心有余悸地说:“马葫芦紧挨着楼梯,天天踩着它回家,像是到了连环阵,真是太危险了,可院子里都这样,想挪动都没地方”。因为连续伤人,有些已被居民填死了。(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