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危险!两醉汉横卧快车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4: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昨夜,两男子醉酒后走上快车道,走着走着突然就地躺下,一边呕吐一边呼呼大睡起来。为了两醉汉的生命安全,三名热心市民坚持守候了一个多小时,直到两人被120急救车送往长征医院南京分院醒酒。

  事发后,记者迅速赶到现场。在南京市下关区建宁路民生街公交站台前,两名男子直挺挺地躺在吐满秽物的地上,“最危险是在10分钟前,两人在快车道上走着走着倒地就睡,旁边车来车往,吓死人了。”围观人群中一位陈姓市民告诉记者,“幸好有三名路过的男子,手快将两人拖到路边,要不然他们还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呢!”看着陈某指向的醉酒男子卧躺位置,记者粗略计算了一下,一分钟内竟有五六辆机动车经过,而且车速都很快。

  随后,110民警赶到现场,通过两人留下的手机联系了单位和家人。10:20,一名男子赶到,自称是两醉汉单位的领导,听了路人的叙说后,该男子连忙在人群中寻找救两人的三名男子,还特地要感谢他们。该男子还说,其中一人经常醉酒,但另外一人则是第一次醉倒,看到两人一起醉倒在马路上,该领导表示很遗憾,连称自己平时工作做得不到位。接着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两人送往附近长征医院南京分院。(杨岗)
危险!两醉汉横卧快车道(图)
这两名醉汉确实让人伤透了脑筋。杨岗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