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庄小区居民够“奢侈”—洗菜洗澡全用大桶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9 青岛新闻网
郑庄小区居民够“奢侈”—洗菜洗澡全用大桶水(图)
这么混浊的水让人咋喝啊!

  原因:自来水像泥汤

  晚报讯“我们家的自来水冲厕所,厕所会越冲越脏,而且还有恶臭味。”李村九水东路171乙郑庄小区23号楼的居民们这样向记者反映。昨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果不其然,发现水管里流出的自来水就像“泥巴汤”。

  据居民们介绍,这种情况已持续两年多了,自来水一阵清一阵浑,虽多次向村委和自来水公司反映,但这种“泥巴汤”现象一直没有得到根本解决。没办法,现在每户居民洗菜、淘米、刷牙、洗脸只能买大桶水用。记者看到几乎每家都配备有三四个大桶水桶。

  “特别是下雨天,即使先接一大盆水沉淀后再用,也不敢用它洗浅色衣服,全给染成褐色啦。”李女士说。由于水中杂质太多,23号楼一单元两户居民的洗衣机和热水器多次被水垢堵住不能使用。居民们告诉记者,每两天就要用去三桶大桶水,即使按每桶5元算,居民们也承受不起。“我们不想再过用大桶水洗澡的‘奢侈’生活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给予解决。”居民们说。(杨海涛)(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