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哪里跑! 街头上演热心市民捉贼好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39 青岛新闻网
小偷,哪里跑!街头上演热心市民捉贼好戏(图)
众多的市民帮助两位见义勇为者将小偷暂时看管起来。臧磊摄

  昨日中午,在明霞路与标山路路口,上演了一出市民围堵两名小偷的好戏。

  昨天中午12时许,市民王女士在延安二路婚纱街附近行走时,有市民向她暗示她的钱包被偷。就在这时她身边的两名青年突然奔跑起来,王女士意识到这就是偷钱包的小偷,大喊抓贼,便迅速追了上去。由于速度的悬殊,他们之间的距离越来越大。

  王女士的喊声惊动了正在行车的两位市民,他们驾车追了上去。在明霞路与标山路路口截住小偷的去路,将小偷抓获,并打电话报警,遗憾地是,小偷已将手中赃物转移。臧磊(来源:青岛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