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五分之一受调查者表示手机使他们不守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9日15:5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英国《每日电讯》8月18日报道,据英特尔公司一份调查显示,手机让很多人变得缺乏组织纪律性,与朋友的约会更有迟到的愿望。

  据该调查显示,受调查人群中,近五分之一的人认为他们的时间观已经不可靠了,因为手机让他们感到拥有一个“安全网络”。有四分之三的人认为手机让他们去赴约会时感到更加“灵活”

  ,因为手机可以让他们在最后一刻改变甚至取消约会。

  此外,近五分之一的人认为通过手机短信或是电子邮件安排与异性的约会增加了他们的自信。

  海峡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