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卫生部办公厅发出通知——医院内严禁企业推销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0: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圆圆)昨天,卫生部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坚决禁止、遏制厂商利用各种手段在医疗机构内进行母乳代用品的推销活动。

  通知提出,医疗机构及其医务人员不得通过医疗服务为生产、经营企业推销其产品并从中获利,或者将产品提供给孕妇和婴儿母亲,并不得接受生产者、销售者为推销产品而给予的奶粉馈赠。

  对违反《母乳代用品销售管理办法》的广告宣传、产品推销,以及医疗保健机构及其人员违反《管理办法》的行为,均应根据情节严肃查处,并予以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