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低保老太捡到15万元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9 新京报

  交给新街口派出所,目前失主已找到

  本报讯(记者李毅哲公冶祥波)昨天下午,当西城区的邓先生被派出所通知领取15万多元的存折时,他才发现装有存折等钱物的皮夹丢失了,存折正是西城区低保老太太宋桂兰捡拾废品时捡到的。

  昨天下午1时左右,正在新街口街道西里二区捡废品的宋老太,忽然在一个垃圾箱里发现一只黑色皮夹,里面装有存折和一些老版人民币以及粮票等,宋老太没多想,便把包交到了西里三区居委会,社区韦主任陪同宋老太来到新街口派出所,通过包里的失物,找到了主人邓先生。

  刚刚回迁到新街口西里的邓先生家里正好在装修,估计黑色皮夹是被人顺手牵羊拿走的。昨晚,在派出所,邓先生握着宋老太的手,一再感谢。社区韦主任和熊主任讲,年近六旬的宋老太有听力残疾,老伴没有工作,家里还有未成家的一对儿女,全家都在吃低保,宋老太每天都要捡拾废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