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保安制服持枪抢劫疑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2:09 新京报

  缴获一把手枪,各获奖励6000元

  本报讯(记者张太凌实习生黄栋林通讯员陈战利)昨天上午,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和东城区公安分局表彰了制服“7·17”持枪抢劫嫌疑人的保安员赵金福和任阳,两人分别荣立个人二等功,各奖励6000元。

  东城保安分公司介绍,7月17日凌晨两点半左右,东直门内大街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案,在附近巡逻的值勤保安员赵金福、任阳接到东城公安分局布警后,赶往现场防范和堵截。

  当两名犯罪嫌疑人行至东直门立交桥时,值勤民警和保安员冲了上去。“突然,有个人掏出一把手枪,威胁我们再追他就开枪。”今年3月刚成为东城保安员的任阳回忆当时的情况时说。

  两人之后分头跑开,保安也分开追赶。“当时没想那么多,一心就想抓住那些人。”

  另一位保安赵金福说,他们协助民警把嫌疑人制服后,现场缴获了“钢珠”手枪一把、大折刀一把。据了解,警方随后在疑犯居住地查获47发钢珠子弹及1个钢珠枪击发气罐,此案目前正在审理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