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单位迟改火患遭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刘文东 记者 张爽 岳巍)近期,沈阳消防公布了上半年火灾数据,火灾起数、死、伤、损全面下降,受伤人数为零,创造了一个新纪录。

  昨日下午,沈阳火灾隐患整改第三战役暨秋季火灾隐患全面排查整改动员会在市政府召开。

  据介绍,在前两个战役中,沈阳的300家火灾隐患单位,已经有236家整改完毕。第二战役确定的149家火灾隐患,也有85家整改完毕,其中,有4家将摘掉黄牌。刘和副市长对老道口大厦、龙汉大厦、宁信大厦等7家单位整改迟缓给予了点名批评。

  第三战役从8月1日开始,10月10日结束。刘和副市长表示,对到期后仍没有整改完的,市政府还将严格追究责任。

  消防部门统计表明,今年1~7月,全市发生的火灾起数、死人、伤人、直接经济损失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下降了20%%、18%%、100%%和40%%。尤其是受伤人数一项,前7个月为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