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装修地板大面积内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8:55 南京晨报

  晨报讯家住栖霞五福家园的王先生几个月前刚安装的实木地板,不想现在就出现板面中间内凹、两边外凸的问题,急得他觉都睡不着,忙着找地板商和安装公司解决问题。

  王先生去年在五福家园买了一套位于一楼的房子,今年春节后便找装修公司前来进行装潢。期间里面的三个大小房间需要铺设木地板,他和家人就到装饰城购买了近30平方米的实木地板,买回后就由装潢工负责安装。今年4月份全家搬入装修一新的居室居住,住了个把
月便发现几个房间铺设的地板中间都有点向内凹,退剩余地板的时候还向经销商反映过,他们也答应前来看看。卖地板的老板来看过一次,没有什么说法。前两天地板商的技术人员和装修公司的技术人员同时来家里看了,可地板商说是安装得太紧了所致,装潢公司说是地板质量差造成的,和自已没关系,弄得他都糊涂了。

  对此,负责给王先生家装修的华威公司的朱经理称:王先生家地板的问题,责任不是他们的,他们的工人安装地板都是严格按程序来的,地板之间留的缝隙在0.8毫米到1毫米之间,这个缝隙足够应付地板的自然膨胀,应该是地板的质量有问题,应该找商家解决。

  而向王先生销售地板的周老板称:这个不是地板质量原因造成的,而是安装得太紧所致,另外王先生家地板下面的龙骨比较潮,已经变色、发霉,这可能也会引起地板内凹。周老板表示:王先生可以拿着地板去做个鉴定,假如确是地板质量原因造成他家里的地板内凹的话,他们愿意承担责任,假如不是质量的问题,那就和他们没关系了。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