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米高铁杆倒地 砸伤两男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09:41 汉网
4米高铁杆倒地砸伤两男童(图)
伤人的射灯铁杆。记者邱晨摄

  (记者邱晨 实习生蔡阳余宽宏)4米多高的射灯铁杆突然倒地,砸伤路过此处的两名儿童,一名儿童右小腿被砸骨折。事发汉口太平洋天桥商业银行下桥处。

  目击者冯先生称,昨晚18时30分许,一名太婆带着两名男童路经此处,两名男童在前,太婆紧随其后。突然刮起一阵大风,肇事的射灯铁杆随即向马路一侧歪倒,正好将两男童砸倒在地。

  事发后,围观群众立即报警,110赶到后迅速将两男童送往医院。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顶部装有射灯的铁杆倒在马路旁,杆长超过4米。

  记者稍晚从市一医院急诊室了解到,被砸的两名男童分别是9岁的王某和7岁的唐某。经检查,王的右小腿骨折,唐的头部轻微撞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