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伤老翁司机开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撞伤老翁司机开溜(图)
  老人希望肇事司机能勇敢地站出来。记者赵辉文摄本报讯(记者赵辉实习生焦瑞)一位84岁的老人在遛弯的时候被一辆白色别克车撞伤,司机把老人送到附近医院后悄然溜走。昨天下午,身上多处骨折的侯师傅及其家人,呼吁撞倒他的司机能勇敢地站出来,负起相应的责任,也希望目击群众能提供有价值的线索。

  昨天上午,在省人民医院骨科住院处,躺在病床上的侯师傅告诉记者,前天下午1点左右他在文艺北路遛弯时,只感觉被人从身后重重地击打了一下,然后就失去了知觉,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文艺路一家医院的病床上,后来才知道被人撞了。据给老人进行急救的医院导医介绍,老人当时被送到医院时,满脸是血,送他来的是一个开着白色“别克”子弹头车的30岁左右的小伙,留着平头,在医护人员对老人进行急救的时候,这位司机偷偷溜走,把老人独自留在医院。事发后约半小时,侯师傅的家属才赶到医院,只看到老人躺在病床上,肇事司机已不知去向。

  侯师傅的孙女告诉记者,经医生诊断后确诊,老人身上多处发生骨折及外伤,但不管谁对谁错,司机都不应选择逃避或一溜了之,做人应有最起码的道德,她希望肇事司机能勇敢地站出来,担负起相应的责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