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擅自更改规划住宅楼被停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0:0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昭实习生李倩)规划审批的是5层的建筑建成后却变成了6层,红庙坡大兴东路39号修建的六栋住宅楼因私自加宽加长加高,昨天被市规划局责令停工。

  据介绍,经市规划局2004年11月11日审批,红庙坡大兴东路39号修建的六栋砖混住宅楼,总面积为15700平方米,但在建设期间,这六栋楼被建设方擅自加宽2米,5号楼加长8米,1号楼由审批的5层加高到6层,实建总面积约为20000平方米,超建面积约为4284平方米。
该工程擅自改变了规划审批,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规划法》,引起了拆迁安置户的强烈不满,认为“欺诈广大被拆迁人牟取暴利”。市规划局接到群众投诉后,立即对该项目下达《关于停止违法建设的通知》,责令其全部停工。目前,这一违法建设项目正在处理中。

  据悉,市规划局近期将掀起违法建设查处新高潮,尤其是对擅自更改规划,非法牟取暴利的违法行为将坚决予以严厉打击。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