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拽住精品男人的尾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1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庄洒

  昨天晚上刚和老婆怄了气,她嫌我越来越懒,我嫌她越来越唠叨。今天早上上班快结束的时候,就听到了隔壁三两个美眉在谈论什么样的男人是精品。我装着埋头写材料,其实竖着耳朵在偷听。

  她们说,顶级好的男人,是那种在自己的事业王国里,有权有势能独霸一方的男人。想想自己,既没有属于自己的事业王国,更不可能在里边称王称霸,我显然当不了顶级好的男人。

  她们又说,再低一等级的男人,要事业有成,可以不必有权势,但肯定有钱,有雄厚的经济基础和良好的事业根基。我肯定没那么多钱,目前还担心着下岗丢工作,事业根基怎会扎实?不过,我还是有信心,因为我知道我有我的优势,比方说,我心地善良,为人正派,不虚荣,还算诚实等等,难道这不是好男人的品质吗?只可惜美眉们不谈这些。

  她们接着说,再低一个等级的男人,可以不必有权不必有财,但得有才华,有思想,有激情,最好高高大大仪表堂堂,具有艺术气质。他们不庸俗不委琐,像唐伯虎那样既飘逸又多情。听完这话我悄悄地看了看自己的装束,越看越像破了产似的,整天为柴米油盐劳心劳力,怎么可能艺术起来。我开始为我老婆难过了,她怎么这么不开眼,找了一个这么衰的男人。想想她在她们那帮女人堆里,多么抬不起头啊。

  美眉们又接着说,再低一等级的男人就是那种疼老婆的,听话的,会做家务的,有人情味的男人了。听着我眼前一亮,这个条件我做得到。美眉们又说,但是这样的男人得一辈子真心疼老婆,像歌里唱的,当做手心里的宝一直到老的那种。她们说,这样的男人也能划拉到男人的精品中来。

  下午下班我几乎是等不及了,我飞也似的跑回家,一进门我就大喊,老婆,老婆,我的围裙在哪儿!老婆不解地看着我,一脸狐疑。

  我笑而不语,因为,我想赶上好男人的最后一趟末班车,拽住精品男人的尾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