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孙春兰邀女企业家建言献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23:56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张军萍首席记者辛敏娟)昨天,由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大连市妇联和大连市女企业家联谊会协办的“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与女企业家”研讨会在大连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赵地,辽宁省委副书记、大连市委书记孙春兰,市委副书记董文杰出席会议。

  孙春兰在致词中感谢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国家发改委和各位女企业家对东北振兴、大
连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注和帮助。对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多年来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的责任意识表示非常钦佩。

  她说,“大大连”是个形象的比喻,就是要把大连做大、做美、做富、做强。大连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有中央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的优惠政策的支持,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外开放。她说,欢迎女企业家们建言献策,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做贡献。

  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的110多位女企业家,将在本次会议上就如何发挥女企业家在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中的作用进行交流和探讨。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1985年,该协会成为女企业家联系政府、企业、社会各界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桥梁。有数据统计,中国女企业家的发展进入高峰期,已占企业家总数的2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