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沙滩婚礼大海作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0:18 半岛晨报

  晨报讯(记者葛运福)海浪拍打着海岸,海涛阵阵;游人在浴场里游泳;远处的渔船随着波浪起伏;伴随着喜庆的鞭炮声,一对新人步入沙滩,踏上了婚礼的殿堂……昨日11时48分,大连夏家河海滨浴场的海滩上,一对因海结缘相识的新人以一场体现海的儿女、简约时尚的沙滩婚礼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新郎汪云强笑着说:“在海边结婚是我和她一起决定的,因为我们是在海边认识的,
我们也在海边工作,大海就是我们的媒人,在这里结婚,也感觉很浪漫。”

  大连市夏家河村副经理安丰利说:“在海边举行婚礼很新颖,很有大连特色,据我所知很多年轻人都喜欢,村里的一些年轻人都很羡慕。”

  据中国婚庆主持人俱乐部大连分会秘书长孙晓波介绍,今年大连的婚典形式一改旧貌,除了地点环境转换的水中婚礼、沙滩婚礼、草坪婚礼外,欧式婚礼也正在进入大连,如今个性化、多元化婚礼已是大势所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