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4岁男孩蹊跷失踪半月 家长:孩子迷恋网游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生温淘李琦)“儿子15天前出去玩,到现在音信全无,他妈妈天天以泪洗面。”家住丰台区石榴庄东街的王先生说,自己14岁的儿子小远(化名),自8月5日下午出走后至今未归,他已到当地派出所作了登记。

  昨天下午,记者见到王先生时,他显得疲惫和焦急。“那天孩子突然就走了,也没有什么征兆。说去马连道小姨家,一去就没有回来。都已经15天了,他身上一分钱也没带
,不知道他这些天是怎么过的。”

  王先生说,他的儿子平时很内向,不和家里人多说话。自己因为身在北京做生意,没时间照顾孩子,就把孩子留在河南信阳老家让爷爷奶奶带着。可没有想到的是,孩子天天跑到网吧玩游戏,学习成绩也一塌糊涂。今年4月,王先生夫妇俩把儿子接到了北京。“当时就是想看着他,让他戒掉网瘾。但可能是方法不对,没有照顾好他。”说到这里,王先生抹了一下眼中的泪水。

  王先生说:“我们现在也没有心思干活,孩子他妈每天晚上都哭。”等稳定了情绪后,王先生将儿子的照片拿给记者看。“这就是远远,他长得可壮实了,才14岁就有1.62米的个头,我们都盼着他回来,不会怪他的。”

  石榴园派出所的民警称,小远的照片已发到市公安局的网站上,一旦有孩子的消息将立即通知王先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