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汽车模特竞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3:34 大连晚报
汽车模特竞秀(图)
  汽车模特竞秀 昨天上午,由《大连晚报·大车市》、大连电台交通台及大连电视台联手举办的首届汽车文化节强势活动——大连汽车模特大赛隆重启幕。

  作为大连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专业水准的大型汽车模特选秀活动,本次大赛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俊男美女,其中不乏参加过众多国内大赛的优秀模特。

  “选秀会”现场,首届“汽车文化节形象代言人”新鲜出炉,她将参加首届汽车文化节的车展直播、汽车影院、数码摄影大赛、自驾游等系列活动,向公众展示其独特风采,宣传美丽的大连。李传报龙敦国摄影报道图片说明:时尚名模,举手回眸演绎汽车时尚。

  作者:李传报 龙敦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