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违法搭建房起火 先灭火再拆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3: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魏丽英)昨日上午7时许,鼓楼北二街87号小区居民楼顶私自搭建的一间杂物室突然起火,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小区的居民梁先生介绍,清晨他在睡梦中被一股刺鼻的棉絮烧焦味儿惊醒,通过窗口看见是楼顶的房子着火了,他赶紧拨打了119报警。经过消防队员近1个小时的努力,大火被扑灭。

  据了解,着火的是七楼住户毛先生一家私自在楼顶搭建的一间杂物室,面积约30多平方米,已经存在八九年时间了。消防指挥官当面告知毛先生这间违法搭建的房屋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应立即拆除,惊魂未定的小区居民也一致要求他拆除这间房屋。毛先生称,将房间内的垃圾清理干净之后,会找人将这间屋拆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