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捐赠现场真情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沙 王莉 冯翔 傅广新)自8月16日抚顺、本溪等地区发生洪水后,本报与沈阳市慈善总会联办的“我的真心,重筑明日家园”活动中,企业、市民捐款、捐物踊跃成潮。

  黑龙江企业第一个献爱心

  8月19日,看到本报后,黑龙江龙煤矿业集团辽宁分公司和七台河分公司共同雇了两辆卡车,满载着15张单人床、23套军用被、27个枕头……奔赴抚顺。另外,辽宁分公司的全部39名员工每人还向灾民捐出了一百元。

  “我给他们工作,工资先发”

  隋陵喜,46岁,是一家注册资金10万元的塑钢门窗厂厂长。隋先生表示,“我希望通过晨报寻找一些在洪灾中流离失所的年轻人,我给他们工作、教他们技术。虽然我现在不缺人,但我知道灾民需要工作又急需钱,他们来了后我先发工资。”

  “如果药好使,我们再接着送”

  昨日下午,沈阳微维生物公司总经理张志宏将满满一车的“胃肠乐”拉到本报楼下。“如果灾民觉得用着好使,我们再想法接着送。”在将药品送到后,张先生简单说了几句,就转身驾车离开。

  8月19日上午9时,25吨大米等救援物资已从华润雪花啤酒(辽宁)有限公司运往抚顺、本溪、铁岭等地的受灾地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