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抚高速恢复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史云峰)8月20日14时,沈抚高速公路北侧沈阳至抚顺方向建立的临时出口通车了,这意味着封闭了7天的沈抚高速公路终于实现通车。

  另外,沈抚高速公路抚顺至沈阳方向预计将在23日14时开通,届时,沈抚高速公路将实现全线畅通。

  8月20日,记者从辽宁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辽宁省交通厅在沈抚高速公路北侧沈阳至抚顺方向建立临时出口,位于抚顺市开发区西500米的位置。另外还将建立抚顺至沈阳入口收费站,在东李线与沈抚高速公路间建设连接路作为抚顺至沈阳方向入口,预计8月23日14时入口站开通。

  需要注意的是,省高速局决定抚顺至沈阳方向货车一律禁止通行,只允许小型车和客车通行,违者将按严重违章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