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证孩子按时开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8: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抚顺讯(记者 傅广新 冯翔)“还有20多天就上霜了,我不能让我的乡亲冻着。”面对抚顺市委书记周忠轩,苇子峪镇书记武治平立下了军令状。

  昨日中午,抚顺市委书记周忠轩来到苇子峪镇,在看望了部分灾民后,周忠轩在镇办公楼下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武治平关于灾民安置情况的汇报后,嘱咐武治平:要妥善安置被洪水冲毁房屋的灾民,要保证镇内的孩子如期上学。

  武治平表示,现在关键是楼外的食堂和学生宿舍受损,正在想办法抢修,“我保证让孩子们如期开学,保证在10月2日之前,所有水毁房屋的灾民住进新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