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婴出生不久被遗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0:2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女婴出生不久被遗弃(图)
  医生给女婴做检查。王海鹏黎娜摄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张丽)昨日清晨,一名出生还不到24小时的女婴被人遗弃在省体育场一健身器械上,有人想抱走女婴,被朱雀广场保卫处的屈鸿师傅拦住。

  当天清晨6时30分,屈师傅在省体育场晨练时,发现北门附近一个健身器械旁围了许多人。好奇的他走过去一看,只见健身器械上放着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包裹,里面竟裹着一个熟睡的婴儿。旁边的一个塑料袋里装着婴儿的奶瓶。围观人群议论纷纷。“父母怎么这么狠心,连亲骨肉都扔”,“多可怜啊”。

  人群中有人提出要抱走孩子,但都被屈师傅一一谢绝了,他说要等民警前来处置。由于担心婴儿受凉,屈师傅将婴儿抱回了办公室。随后,长安路派出所民警及120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屈师傅抱着婴儿同民警一块到附近医院做了检查。经医生检查,女婴出生还不到24小时,身体基本健康。放心不下的屈师傅和民警一起将女婴送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