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司搬家后无音信 试用期员工找不到单位新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2:29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5年7月7日,黄英应聘到南京威尔特环保有限公司工作。7月29日,公司突然通知她,公司要搬家了,先回家等通知吧!然而,直到8月16日公司也没有打电话通知她,她也找不到公司搬去哪儿了。

  7月初,22岁的黄英在网上看到南京威尔特环保有限公司在招聘文员。她就在网上递交了简历。

  7月6日,公司通知她去面试。7月7日,她再次复试,当天就留下来上班了。双方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罗经理承诺她,第一个月是试用期,基本工资是800元,每天5元的饭费补贴。

  黄英说,她在广告企划部里担任平面设计工作。7月29日,公司另一个负责人王经理对正在上班的黄英说,公司临时决定要搬到江宁,她回家考虑一下是否继续留在公司工作。明天公司会再打电话通知她是否搬家。

  黄英说,当天她就回了家。第二天,公司没人打电话通知她。8月1日,她再次回到公司,公司的大门关着,敲门也没人回应。8月10日左右,黄英连续两天拨打罗经理的电话。罗经理在电话中说,公司现在还没有搬家。等确定好地址后,公司会再通知她。就这样一直等到8月15日,那天是公司发工资的日子,再打罗经理的电话已经关机了。

  根据黄英提供的线索,记者上网搜索了南京威尔特环保有限公司。在该公司的网站上,记者看到公司的新地址已经搬到江宁。

  黄英告诉记者,因为公司离家太远了,她不会再留在公司工作。昨天下午,记者再次与该公司联系。一位负责人表示,黄英确实是7月7日-7月29日在公司试用。既然黄英不打算在公司工作,公司会按照承诺支付给黄英工资。

  作者:蒋晓春

  (来源:金陵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