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拆网竟藏匕首

  昨天下午4时,一名背着挂包的男子窜到体育东路六运小区内,用花言巧语向一户人家解释拆除防盗网的好处,还说有补偿铁网款数百元云云。当该男子拉开挂包取卷尺测量时,业主眼锐,发现工具袋中竟藏有一把30厘米长的匕首,立即警惕起来,拒绝拆网。(叶世光)

  课桌费五百元

  陈生儿子是潮州潮阳县庵土步一间小学的新生,小孩入学报名后,家长收到学校通知,要求家长交500元作为添置课桌费用,不交不让入学。许多家长不明白如今学校实行一费制,为什么还要交这类费用?(陈生)

  换车避免损失

  昨早9时多,郭生在广州黄埔东溪准备乘车到南岗,一辆粤S-6561×中巴开来兜客,在郭生前面一位男乘客交10元买3元车票,售票员要男子换一张,男子不知有诈递上一张50元,售票员手法快速以假换真,说不要这张50元,退回一张假钞给男子。郭生见状马上离开中巴,改乘其它车子,免得自己损失。(郭生)

  偷机伞下转手

  前天下午,陈姨和儿子在广州中山五路广州百货商店购物后,在中山五路站准备乘233路车回家。候车时,一名贼人见母子俩拎着大包小包东西,趁其不备,偷去陈姨包中手机,然后用雨伞遮挡,转给同伙。当陈姨发现时,两贼人迅速逃离现场。(陈姨)(丁政/整理)(观宇/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