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扰民汽配上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17 生活报

  本报讯 近日,5家设在居民院内汽车修配厂,因频频扰民而被查处。

  19日中午,南岗区行政执法局接到市民举报,在通达街一居民院内有人在修理汽车,噪音使居民无法正常休息。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在这个居民大院内停了10余台汽车,几名修理工正在忙碌,其中两名修理工拿着锤子敲打,声音十分刺耳。

  执法人员向这5家汽车修配厂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其负责人立即将现场清理干净,同时要求填写《保证书》,不再侵占居民大院进行汽车修理,并将屡教不改的哈飞汽车特约维修站记入《违章占道洗车、修车档案》。(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