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民警救人坏了“好事” “法盲”泄愤冲砸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0:41 龙虎网

  【龙虎网讯】对前妻起了歹念,警察接警后赶到现场,准备将这个无良前夫丁伟带回派出所时,不想丁伟却拿起菜刀和打气筒,把警车给砸了。近日,栖霞区人民法院以妨碍公务罪判处丁伟有期徒刑1年。

  丁伟和吴秀三年前离了婚,儿子归吴秀抚养。没想到儿子今年却生了病,无奈之下,5月13日下午,吴秀来到丁伟家,想和他商量如何为儿子治病的事情。不想两人言语不合,吵
了起来。一怒之下,丁伟将门关起来不让吴秀离开,并心生歹念,上前一边殴打吴秀一边撕扯她的衣服。吴秀的大声喊叫惊动了邻居,随即邻居报了警。

  当民警赶到丁伟家中时,发现吴秀衣衫不整地和丁伟同在卧室内,一见民警,她立刻躲到了民警身后求救。民警让丁伟到派出所接受调查,丁伟恼恨民警来坏了他的“好事”,极力阻拦民警解救吴秀,拿着菜刀和一个打气筒对着民警放狠话。

  看见民警将吴秀带上了警车,冲上前去,硬是把吴秀从警车中揪了出来,拿着打气筒揪打,并将警车的前后窗玻璃和前灯全部砸碎。民警见状连忙上前扣住丁伟,但他却如同野兽般奋力挣脱并逃离了现场。第二天,丁伟到公安机关投了案。(文中人物系化名)

  作者:诗语 杜慧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