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岳阳一金库被盗580万现金 值班人员离奇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2:00 桂龙新闻网

  8月20日凌晨,湖南岳阳市平江县邮政局发生一起金库被盗大案,被盗金额高达580万元人民币。当晚值班人员胡桂兵也不见了踪影。

  失踪人员曾支开同事

  当日上午7时30分许,平江县邮政局员工上班时,发现当晚值班人员胡桂兵不见踪影,
而金库中的580万元现金不翼而飞。当时,吓得不知所措的工作人员立即向邮政局

  领导汇报,案情也在第一时间汇报给了平江县公安局。几分钟后,多辆警车到达案发现场。经调查,8月19日晚是经警胡桂兵和另外一名经警钟某值班,案件发生时间为20日凌晨2时左右。

  案件发生前,钟某被胡桂兵支开。案发后,胡桂兵已不知所踪。目前,钟某接受了公安机关的调查。

  民警严查过往车辆

  昨日,平江县所有出城点都有警察在检查所有过往的车辆,民警还不时拿着犯罪嫌疑人的照片进行对照。

  据一名负责检查的民警介绍,事发后,他们已根据上级指令,到各出城点进行检查。

  为了防止嫌疑人逃跑,他们兵分多路,对各出城路口进行严格的检查。

  现场留有失踪者脚印

  据介绍,案件发生后,民警根据各种情况综合分析,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为37岁的邮政局金库经警胡桂兵。

  当天晚上,胡桂兵支开了另一名当班人员,独自值班,且案发现场也留有他的脚印。

  案件发生后,当地邮政、公安等部门迅速介入,省市公安机关的负责人坐镇平江,进行案情的调查和指挥。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发出协查通报,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2004年8月,平江县邮政局曾发生5名女性职工挪用680万元的重大案件。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选稿:韩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