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拎包贼贴身藏越南盾当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3: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海蛟 崔振忠)偷来的包里既有美元又有人民币,但偷包贼偏偏相中了越南盾,直到其被北京铁路警方抓获后,才从事主嘴里得知,原来一直贴身当宝贝似的藏着的6千越南盾,兑换成人民币只有3元钱。

  8月18日下午2时许,大学生小高刚从北京西站下车,就和女友通上了电话。也许是太投入了,停停走走,他竟然没有发现身边的行李被人趁机偷走了。

  报案时,据小高回忆,在他与女友通话时,一名身高约1.70米,身材偏瘦,前额有点秃的男子曾在他身边徘徊。北京铁路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在西站及附近进行布控,查找秃头男子。

  8月19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西站北一出口楼梯处发现一秃头男子提着一个大编织袋,很像事主描述的嫌疑人。民警上前盘查,在其包内,发现有外文标志、包装精美的食品、衣服,笔记本电脑,美元和人民币等财物,与事主所述的丢失物品情况基本相同。

  通过进一步审查,该男子交代,案发当天,他趁事主专心打电话时,偷走了行李。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