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岁吉林女童出生起得怪病 三根手指8厘米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35 国际在线

  年仅4岁的吉林女童苗苗(化名)总是将一双手背在身后,羞于露在人前,因为从出生起她就得了一种怪病,刚刚4岁的她3根手指就长到了近8厘米长。

  苗苗家住吉林,出生后不久家人发现她的左手无名指、右手食指和中指比其他7个手指略长、略粗些。随着苗苗一天天长大,这3个手指与其他7个手指的差距越来越明显。到当地医院求治,医生的建议令家人大吃一惊:“锯掉。”

  8月初,实在不舍得将苗苗3根巨指锯掉的家人带着苗苗来到了沈阳的一家医院。医生分析后认为,导致手指异常的原因是这3个手指供应营养的神经纤维脂肪部位出现了信息错误,向这3个手指供应了与其年龄不相适应的营养。8月19日苗苗做了手术,使巨指基本恢复到了正常的大小。根据目前的情况,今后苗苗的3个巨指应该不会再继续异常生长了。至于苗苗为何会患上这样的怪病,估计可能与苗苗妈怀孕期间曾在鞋厂工作,接触了一些胶类的有毒物质有关。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