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迷上网结伙偷车 被抓后竟要求写份检查去上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7:4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郑州8月22日消息(记者赵飞、杨天舵)昨天凌晨,一个由5名青少年组成的盗窃自行车团伙被警方抓获。面对民警的询问,19岁的周某显得很焦急:“我写份检查,赶快让我走吧,7点半还得上课呢。”

  昨天凌晨2时许,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接110指令,郑州市中原区秦岭路10号院有人偷自行车。民警赶到现场,在报警人的指引下,将躲藏在该院5号楼阳台下的嫌疑人周某、游某
抓获。民警在搜查中发现,院内还有一辆被撬的三轮车。周某交代,和他们一起盗车的还有3个人,但已经逃走。

  经查,周某等人近期共偷了20多辆自行车,全部以20元至8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了郑州一废品收购站。民警带领两名嫌疑人赶到废品收购站,当场控制了收购站老板宋某,并搜出了两辆没来得及卖掉的被盗自行车。

  昨天中午,记者在秦岭路派出所见到了两名嫌疑人周某、游某,周某说他在市内一所中专上学,平时喜欢上网。游某和其他3名嫌疑人均是他在网吧里认识的。8月20日晚11时,他们5个人先到西站路家属院偷了3辆自行车,把车藏在附近的铁路边后,又到秦岭路10号院,想偷一辆三轮车到附近的郑州印染厂偷轴承卖。没想到刚把三轮车撬开,就被人发现。

  截至发稿时,逃跑的3名嫌疑人中又有两名落网。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任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