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初次相亲被色狼用迷药控制带回家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2日18:00 温州新闻网

  海口一女子兴冲冲地去相亲,结果被初次见面的男子用迷药控制,跟着他从海口去了澄迈,惨遭奸污。前晚,誓将色狼绳之于法的她鼓足勇气返回澄迈报案,目前澄迈警方已对此展开调查。

  邻居的朋友牵线搭桥

  今年25岁、还没有结婚的王某在海口南沙路做小生意。两个月前,一个邻居的朋友问她有没有男朋友,她据实回答没有,并开玩笑请她给介绍一个,邻居的朋友当即说没问题。过了没多久,这个邻居的朋友还真打电话给王某,说已把她的电话给了一个男的,那男的说会打电话跟她联系,王某心想让陌生人知道电话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就随口应了一声“知道了”。

  迷迷糊糊跟人去澄迈

  据王某说,8月17日上午11时左右,她接到一个电话,一个男人在电话里称自己就是王某邻居的朋友介绍的那个人,现在在海口西站,希望她去见一面,她想见个面也无妨,说不定还真能成呢,跟家人打了声招呼,就去了西站,很快就找到了那个男子。

  据王某回忆,那个男的长相一般,皮肤较黑,显得很结实。见面后他对她说我们到你邻居的朋友家去玩吧,边说边在她肩上拍了一下,她就迷迷糊糊地跟着那个男的上了去澄迈金江的车。

  接到母亲电话失声痛哭

  据王某的哥哥介绍,家人发现去见“男朋友”的妹妹一去不回,非常着急,不断地打妹妹的小灵通,但小灵通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据了解,8月19日,王某的母亲意外拨通了女儿的小灵通,王某只说了一句“我很好”就痛哭起来,王某的母亲急得在电话里大喊女儿的名字,但小灵通里传来的除了女儿的哭泣声,就是一丝隐隐的呼吸声。王某的母亲猜测小灵通此时不在女儿手里,就对着小灵通说,我女儿已经这样了,好歹也是你的人了,能不能让她回来见我一面呢?一个男的沉默了很久,答应了。

  遭两次强暴流血不止

  前天中午,神情恍惚的王某回到了海口,她向记者讲述,8月17日她稀里糊涂地跟着那个男的到了澄迈长安镇他家,当晚就被他强暴两次,过后她下身流血不止,被他家人送到医院缝了三针。

  澄迈警方已展开调查

  鉴于王某铁了心要到澄迈状告色狼,前晚,记者驱车把她和她的家人送到了澄迈长安镇派出所报案。目前澄迈警方已全面展开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