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鼓励开展健康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0:42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日从市干部保健办公室获悉,市干部保健委员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开展群众性健康活动,并对在机关群众性健康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奖励。

  据介绍,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与心理素质是提高机关工作效能的基本条件。

  由于工作繁忙,不少职工缺乏锻炼,甚至单位组织的体检、疗养等也有职工不参加。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市级机关各单位开展群众性健康活动。可以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健康保健知识,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如太极拳、早操、球类、散步等。有条件的部门和单位可以定期组织大型体育活动。并要求,每年组织一次职工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加强对疾病危险因素的干预。

  (何玉洁)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