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参加竞赛和抽奖 英国幸运兄妹25年连连中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11:10 国际在线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8月21日报道,25年来,英国诺丁汉郡一对兄妹竟然一直连续不断中奖,尽管每次中奖奖品并非令人震惊的高额奖金,而是一些度假旅游门票、音乐会贵宾门票、免费餐饮机会,甚至避孕套,但是,总价值为5万英镑的奖品和奖金使得这对兄妹成为了英国有史以来最幸运的兄妹。

  疯狂参加抽奖活动

  现今45岁的铲车司机凯文·歇尔登和41岁妹妹———校验员温蒂·歇尔登一直沉迷于各种竞赛活动和抽奖活动中而不可自拔。25年来,这对“竞赛迷”疯狂地参加各种竞赛活动和抽奖活动,并且积累大量经验,从而为他们的好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每次抽奖都能中奖

  参赛以来,幸运之神便一直眷顾着这对普通而又执着的兄妹,使得他们永远都是得胜者。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收到各种比赛和抽奖活动大小不一的奖品和奖金。

  凯文说:“25年前,我们在一次抽奖活动中,赢得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之后,我们便沉迷于这种比赛和活动。每次参加比赛,我们几乎都会赢得一些或大或小的奖品或者奖金。我们曾经获得至美国迈阿密旅游3周的机会,并且获得至西班牙一著名俱乐部狂欢的机会,我们还被允许乘坐著名的东方快车。每年,我们都会获得观看曼联足球赛的门票和观看全国越野障碍赛马的门票。另外,我们还获得一辆作为奖品的山地车、一个署有著名板球运动员名字的球棒、一个足球和一根桌球球杆。

  更加令人无法置信的是,我们还获得全年免费饮用苹果烈酒和啤酒的奖券,获得全年食用2种特殊零食的奖券。在一次竞赛活动中,我们获得一个价值500英镑的手表,一次参加野餐活动的机会和一些免费美容券。我们还意外地获得一些贵宾卡,持有这些贵宾卡后,我们便可以至各种高档的餐馆,享用打折美食。另外,我们还享用了3次免费外卖比萨。同时,我们还获得了一台电子编织机。”

  凯文还称,当他们结束在迈阿密的旅游后,温蒂便参加了一个关于预言商业巨子———维珍集团总裁理查德·布兰森乘坐热气球,横渡大西洋时间的竞赛活动。结果,温蒂的答案最接近正确时间,她便幸运地获得了2次免费乘坐热气球的机会。

  每天都收到奖品或奖金

  歇尔登兄妹家中的邮箱则成了他们每天必到之处。温蒂说:“25年来,我们已经习惯于看到邮箱中的获胜信封,查收信封中的奖品或者汇款单。”

  收到这些令人满意的礼物后,这对“竞赛迷”便又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各种竞赛活动和抽奖活动,并且参与其中,回答一些难题,为一些节目出谋划策。另外,他们还参加各种刊登在杂志中的竞赛活动和一些附在食品包装袋上的抽奖活动。

  温蒂说:“这种竞赛活动使得你增长知识,并且让你不断积累经验。没有什么能够比得上它了。但是,并非我的聪明使得我赢得如此多竞赛。让我成为永远得胜者的,是我的运气。”

  据悉,歇尔登兄妹每周平均参加10次竞赛活动。 (久仁)来源:现代快报(来源:国际在线)


爱问(iAsk.com)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